满月

尝试练习写文的渣渣🤪

噩梦

《噩梦》

(这篇的时间大概是他俩公开关系一起住不久)


凌晨四点,HOG基地静悄悄的,成员们结束一天的训练,总算可以进入一天的休息。


基地三楼,祁醉的房间里,于炀躺在祁醉的臂弯里,眉头紧皱。


“滚,你不是我爸。”


“小崽子,出息了是吧,不是我养着你们娘俩儿,早就饿死了。”


“放开我,放开我。”于炀嘴里呢喃不断,祁醉已经醒来,看着于炀冷汗从额角滑落,眉头紧皱的样子。深邃的眼眸中载满了心疼,“于炀,醒醒,宝贝醒醒。”


“队…队长。”


“你做噩梦了,”祁醉轻擦于炀额角的汗,将微微发抖的人轻轻抱在怀里,不由自主的轻吻于炀的额头,“又想起之前的事了吗?”


于炀习惯性的想要摇头,在对上祁醉满载心疼怜惜的眼眸之后,突然心中溢满了委屈。曾经受过的苦难在他心里都是过往云烟,没什么熬不过去的,毕竟他够狠,不论是对别人,还是对自己。


可是此刻,对上这双眼眸,他却不自觉的沉溺了,心底生出些想要倾诉的情绪来。这种情绪不知从何而来,或许是感受到爱之后,便不再愿意一个人咽下所有难过了。


“队长,我…我好想早点认识你。”于炀缩在祁醉的怀里,头靠在祁醉的肩膀上,声音闷闷的,他还不适应怎么袒露自己的脆弱,即便是在爱人面前。


说完于炀又觉得矫情,耳朵不自觉的带上薄红,忍不住又往祁醉怀里钻了钻。


祁醉简直要被于炀一连串的动作可爱化了,又很心疼,他又何尝不想早一点遇见于炀呢?如果早一点,或许,或许就不用受那么多苦了,可是没有如果。但是至少现在,他可以保护于炀。


“早点认识我,就可以早点来我家当童养媳了吧。”祁醉嘴上打趣着,手掌轻抚着于炀的头发,神情专注,动作温柔细致,像是在给自己最珍惜的小猫顺毛。


“嗯…队长…”于炀有些不好意思,这种煽情的话,他实在是不常说。


“我很开心。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我很开心,我的小队长愿意和我撒娇了。”


于炀耳朵甚至脖颈都有些红了,从祁醉的怀抱中探头出来,“我…”


我没有三个字还没来得及说出口,就在与祁醉对视时怔住了,那双他看不腻的通常淡漠的眸子里,是溢出了的深情。仅凭这个眼神,于炀就能感知到,自己在被爱。那些经年累月里,在不被爱的环境里组成的坚实的盔甲,又被爱一点点软化。


到嘴的话拐了弯,“谢谢你。”谢谢你来爱我,于炀的手抠住祁醉的肩膀,几乎是难以自控的吻上了祁醉的唇。恋人间点燃热情就只需这一瞬。于炀的吻还有些青涩,不熟练的学着祁醉的样子探入舌尖,像是刚刚化成人的小动物,单纯而又诱人,不熟练的献上亲吻和自身。


祁醉翻身将于炀压在身下,手掌从额头一寸寸向下抚摸,唇舌却攻城略地,分毫不让,耳畔只有对方急促的呼吸声。


半晌,唇分,祁醉抬头看着身下的于炀,脸上满是餍足。“今天太晚了放过你,明天可不会让你逃了。”说完侧身躺下,将于炀搂进怀里。


于炀平复着呼吸,脸颊耳侧已是通红,嘴唇张合了两下,又不知说什么。


祁醉知道他是不好意思了,轻笑了两声,怜惜的亲了亲于炀的眉心,“睡吧,等你睡着了我再睡,别怕,我陪着你。”


“好,队长晚安。”

评论

热度(12)